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11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11-30
名称: 朱洪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文号 :    
朱洪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2-11-30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林)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朱洪武来到国家能源集团永州电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参加。

国能永州电厂是国家能源集团在湘实施“一南一北、统筹发展”布局的先行项目,是湖南省重点能源项目,也是在湘第一台百万千瓦级火力发电机组。

朱洪武在宣讲中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科学回答了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极为深刻,内涵极为丰富。国能永州电厂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作用,更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朱洪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把企业自身发展摆进去,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国家战略目标落地落实的行动方向,在坚定服务发展大局中谋求自身发展,又以自身持续稳健发展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国能永州电厂建厂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秉持科学精神,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传承优秀品质,强化国企担当。

朱洪武参观了国能永州电厂集控室。国能永州电厂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强介绍了国能永州电厂基本情况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企业党员和职工代表张伟、李磊、张伟国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