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09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7-27
名称: 2022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    
2022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7-27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晶)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洪武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走出符合永州实际的人才发展之路,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市领导刘厚、祝云武、刘玲军、肖质彬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

朱洪武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始终坚定人才强市的战略定位。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机制、细化措施、强化保障,不断丰富和拓展人才工作的内涵和层次。要锚定工作靶心,切实把准人才强市的发力方向。坚持把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构建完善“引、育、用、留”全链条人才发展体系,着力打造“潇湘人才行动计划”升级版。紧扣重大战略找准切入点,聚焦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和省、市重大发展战略,紧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扣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推动发展战略与人才战略贯通融合;聚焦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瞄准打造全省重要人才中心和潇湘人才高地的定位,抓紧编制完善全市新一轮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研究出台更加具有竞争力的招才引智举措,推动我市“1+19”人才政策体系完善升级;聚焦永州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科学制定引才计划,把握战略主动,不断提升人才引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聚焦重要领域找准主攻点,坚持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人才链,推动实现以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托举产业链的“优”。聚焦重点问题找准突破点,突出以用为本,打破职称评定、待遇认定等方面的体制障碍,让人才有更多“获得感”。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健全人才强市的保障体系。抓实党管人才,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服务保障,推动人才工作提档增效,推动构建见贤思齐、近悦远来的优质人才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