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09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7-22
名称: 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召开
2022-07-22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记者 彭沛 实习生 陈海伦 夏琎)7月20日上午,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召开,研究解决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办主任刘厚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冷水滩区、零陵区、永州经开区及市直相关责任部门作了发言。

刘厚指出,要明确目标,杜绝侥幸心理,坚持综合管理,确保农贸市场在文明指数测评中不扣分。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格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街道社区主体责任、后盾单位及联点领导帮扶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三区要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从严从快推进问题整治。示范性市场要彰显特色主题,非示范性市场要提升质量。要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扎牢制度的“笼子”,全面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要强化督查问责,督促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冷水滩富林市场、工业村市场等地,现场察看了市场内环境卫生、商户规范化经营、消防安全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