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7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7-23
名称: 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7-23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 见习记者 雷丽)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第八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摆正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结合永州实际,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理顺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强化监督管理,按时间节点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全面建设生态永州,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永州力量。

会议指出,要客观评价上半年经济形势。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呈增长态势,指标持续恢复,动能持续增强,内需持续扩大,质量持续提升。要充分肯定成绩,变态势为胜势;要清醒看到问题,变压力为动力;要牢牢把握机遇,变利好为实效。要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强劲动力,在兴产业、抓项目、优环境、保民生、守底线上精准发力,努力保持高开稳走发展态势,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盯牢主要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盯紧盯住盯牢,苦干实干狠干,加力加压加油,以“半年红”确保“全年红”。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巩固提升省级示范市创建成果,坚持齐抓共管、强化保障,全力抓好全国示范市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