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5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1-20
名称: 严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严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1-20           来源: 永州新闻网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听取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要求上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永州自己的事,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开创发展新境界、拓展发展新空间。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上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牢牢抓住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牢牢抓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领导的要求上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推动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深刻理解把握修订实施《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抓好宣传解读和学习贯彻,精心谋划制定县乡党委换届方案,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不断提升理论武装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精心组织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宣传教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战线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走好新时代永州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征求意见工作,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