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2-29
名称: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44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文号 :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44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2-29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分析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何继凤)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44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等内容、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明年经济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讲政治这一政治优势保持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永州各方面工作中去。要始终恪守为民情怀,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好2020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对标对表中坚定信心决心,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永州的事情,以一地一域的发展稳定为全局工作作出贡献。要结合永州实际,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发展新局,全面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我市明年经济工作政策措施,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转化为永州生动实践。要加强党的领导,在强化担当中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

  会议指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着重把握好七个方面。一要强化战略思维,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紧扣战略目标、狠抓战略执行。二要把握经济规律,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最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四要务求精准施策。五要坚持系统观念。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早抓实抓细,确保灾害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影响降到最小程度。工作上要抓重点,全力保供电、保民生、保安全。落实要迅速有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和各相关部门的责任,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