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2-10
名称: 严华: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市之路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永州力量
文号 :    
严华: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市之路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永州力量
2020-12-10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市之路,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永州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可知、蒋善生、王雄、唐能武、吴志雄、罗建华、陈刚、贺辉、冯紫英、钟君、杨昶、欧阳元初出席。

严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牢牢把握人才工作的正确方向。把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战略思维、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观、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到实处,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谋划和推进人才工作,确保有力有序、行稳致远。要突出优先发展,紧扣永州事业需要,深入实施“潇湘人才行动计划”。聚焦重大战略,优化人才布局,推进发展观与人才观、产业链与人才链、基层兴与人才兴有机统一;持续深化改革,在管理机制上放权,在评价机制上放开,在分配机制上放活,释放人才活力;抓实关键环节,以更大的诚意精准引才、更广的渠道定向育才、更实的举措高效用才;构建良好生态,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政策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才环境、拴心留人的服务环境。

严华强调,各级党委要当好主角、扛起主责,健全人才发展投入保障机制,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吸纳。各用人单位要严格落实引、育、用、留的主体责任,努力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平台和环境。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推动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人才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人才要坚定担起引领发展的时代使命,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精湛专业的过硬本领,以奋斗和担当书写属于人生的最美诗行。

朱洪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突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着力把永州打造成人才聚集的洼地、创新创业的高地。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优秀人才和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表彰通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宁远县、市教育局、湖湘青年英才代表管华、2017年引进高学历人才代表吕青山等单位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