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2-24
名称: 严华:共同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 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心聚力
文号 :    
严华:共同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 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心聚力
2020-12-2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华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汇报会上强调

共同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

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心聚力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何继凤)12月23日下午,2020年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在冷水滩举行。市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雄、欧阳元初、杨军元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联会主要负责人魏秋云、姚如男、陈丽萍、欧阳德群、吕斌、韩顺华先后汇报了2020年调研成果,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严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和建议意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好、运用好调研成果,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工作中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不忘合作初心、心系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作出了重要贡献。

严华说,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能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一道汇集众智、携手奋进,共同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升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紧跟中央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自觉把组织和个人的事业发展融入到永州发展的大局中来,真心热爱永州、关心永州、建设永州。

严华强调,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着力提升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发挥协调关系独特优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心聚力。要以更实举措提升履职能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整合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的文章,使参政议政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