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1-24
名称: 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2020-11-2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坚决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实现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同步净化优化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11月24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坚决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好做优,努力实现永州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同步净化优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志雄、陈刚、杨昶、欧阳元初、周益志、文绍涛出席。

严华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的集中反映,必须深化认识、强化担当,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坚持“应放尽放、能放则放”原则,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要严格落实国家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全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把平等保护贯彻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各个环节,加快推进法治型政府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以文明创建为牵引,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在发展中融入和彰显更多人文情怀,全力打造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要把握“亲”“清”的平衡点,畅通政商沟通渠道,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建立完善损害营商环境案件线索移送机制,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朱洪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奋发有为,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营商环境典型问题视频;杨昶做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陈刚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巡察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