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1-12
名称: 严华在市农科园专题调研时强调用心用脑精准精细 确保成功实现创建目标
文号 :    
严华在市农科园专题调研时强调用心用脑精准精细 确保成功实现创建目标
2020-11-1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吴林)1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农科园专题调研时强调,坚定以创促建的信心,用心用脑、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实现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副市长严兴德,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参加。

在市农科园,严华深入永州市烟草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温氏湖南总部和饲料加工项目、永州植物种苗工程中心等地,察看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在听取市农科园工作汇报后,严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不松劲、不懈怠,坚定以创促建的信心,确保成功实现创建目标。

严华强调,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紧紧围绕“亚热带丘陵区高效特色农业”主题,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坚持不懈招大引强,主动对接现代农业企业,力争在建项目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投产。要放大示范效应,推动园区有机衔接农业产业,充分激活农业资源,引领全市乡村振兴,带动永州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切实抓好企业、人才、研发机构等创新创业关键要素的引进和培育,促进科技要素向农科园加速聚集。要加快引进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和科研平台,推进技术、资金、应用、市场等有效对接。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按照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要求,加快完善园区路网、给排水、供电、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抢抓机遇,积极争资引项、招才引智,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事,有序推动园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