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3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2020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严华主持
文号 :    
2020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严华主持
2020-07-07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和7月2日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永州落地见效。要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全面对标中央各项改革部署,精准对接省委各项改革任务,立足永州实际,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广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我们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强化预测预警预报,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聚焦薄弱环节,采取强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把就业优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牢牢守住“三保”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互联网不动摇,全市各级党委必须切实担负起网络政治安全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导网上舆论宣传和互联网管理工作实践,落实好省委书记杜家毫有关做好互联网工作的部署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网上舆论引导不懈怠,依法依规管网治网不手软,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市新媒体协会建设为抓手,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全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