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8-14
名称: 何录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储备工作
文号 :    
何录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储备工作
2019-08-1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8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储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顾全大局,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完成中心城区重点地块的收储任务,盘活土地资源,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副市长欧阳元初参加会议。

何录春听取了中心城区六宗重点地块收储情况的汇报,各级各部门针对土地收储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现实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何录春表示,前期进行的土地摸底排查工作行动迅速,非常有效,针对现实存在的难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地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振信心,相关部门要加强土地管理,逐步解决土地遗留问题,盘活土地资源,增加财政税收,这是最直接最现实提升土地收益的方式。

何录春要求各级各部门明确要求、选定目标,无条件坚决落实,闲置土地依法依规按程序收回,务必在年底之前完成中心城区重点地块的收储任务;要顾全大局,服从统一部署安排。闲置土地收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市整改有要求,依法管理有规定,支持企业有行动,城市提质有需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解决土地收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争取实现政府、县区、企业、个人等各方利益的多赢。何录春强调,土地储备制度是落实土地调控、土地供应政策,促进土地合理利用的重要措施,要加快推进土地储备项目实施,努力提升土地价值,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更好地服务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