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9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6-11
名称: 严华调研永州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文号 :    
严华调研永州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06-1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督查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副市长欧阳元初参加调研。

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工程是永州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连接“东部新城”开发的主干线,开通之后将成为冷水滩区一条“经济大道”。严华来到这里,仔细察看项目路面、桥梁、绿化等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倒排工期,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通车。要进一步完善路面状况,及时清理道路两侧淤泥、杂物,严格落实防尘降噪措施,注重道路绿化带设计细节,打造层次鲜明、整洁亮丽的道路绿化景观,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文昌阁安置小区、将军岭安置小区工地现场,严华参观了该项目样板展示间、样板房,仔细察看了构架、材质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安置小区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狠抓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早日为安置户打造出幸福的安居工程。严华一行还前往宋家洲、城南大桥、市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严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精心制订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谋划,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