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8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6-06
名称: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6-06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 (记者 刘思宁) 6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依法治国、机构编制、民政工作等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永州市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于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听取国家森林城市复核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批示及第十四次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和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两流域三断面”锑超标治理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抓全面整治,科学遵循治理方案,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严禁非法开采企业死灰复燃;要继续加大各项投入,推动治理步伐,突出风险防范,落实整治责任,坚持“谁管辖谁负责、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加大追责力度,从源头上杜绝污染事件的再次发生。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强产业树品牌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永州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推进农业知名品牌的培育、宣传和评选,重点打造农业公共品牌“永州之野”,创建永州市十大农业标志性品牌,打造农业领域的十大标杆企业,促进永州农业的品牌转型升级。

会议还听取了国家森林城市复核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园林绿化精品示范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吸取教训,组建班子,巩固成果,高质量通过复核工作,为永州的城市形象树立一块金字招牌。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