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名称: 谢景林调研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搬迁工作
文号 :    
谢景林调研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搬迁工作
2019-04-12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4月11日下午,副市长谢景林率队专题调研湖南(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搬迁工作时强调,要加快后续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

在调度会上,谢景林听取了市教育局和项目建设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主体工程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谢景林指出,校区搬迁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对于整合资源、优化办学条件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搬迁工作,严格按照搬迁工作方案,注重细节,逐项推进。

谢景林强调,各项配套工程,要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验收,搬迁工作如期进行,教学正常开展,不能因搬迁影响正常的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搬迁过程中,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学生安全放到首要位置,确保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加快后续工程进度,施工方要及时复工,施工人员、材料要按时到位,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

据悉,目前该校各单体工程进入装修扫尾阶段,学校定于今年5月中旬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