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1-09
名称: 2019年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号 :    
2019年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01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临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本次临聘的岗位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忠于职守,工作认真,吃苦耐劳。

  ()要求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新闻学、广告学、中文等专业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会PS等软件,懂摄影、摄像、有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营经验,可以独立采稿、编稿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在永州市冷水滩城区有相对固定的住所,食宿自行解决。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调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三、工作内容

1、负责人防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所有栏目的每日更新及日常运营工作,包括内容搜集、整理、编辑、发布以及综合各县人防办收稿、审稿、发稿等工作。

2、增加微信公众账号及微博的订阅用户数量,提高用户活跃度,做好与线上网友的互动、留言,做好网站网友的留言回复工作。

3、负责全年宣传教育工作,包括“五进”活动及大型宣传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配合指导县宣传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

4、负责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

5、其他工作。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13117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及复印件、3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以便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我办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待遇:聘用人员薪酬为试用期1500/月,正式聘用后为2600/月。绩效奖金按有关规定计算。每月300元伙食补助,享受国家规定的有关社会保险待遇(个人部分从个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本招聘简章由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地址:永州市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市人防办综合科。

联系人:赖科长

联系电话:0746-836801013974666237

  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