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8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10-15
名称: 共庆佳节 共话发展--市人防办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文号 :    
共庆佳节 共话发展--市人防办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1-10-15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在传统重阳节到来之际,市人防办邀请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平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代表办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汇报了今年全市人防工作情况。参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他们对办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今年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市人防事业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周平平表示,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单位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优良的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年,办党组研究成立了离退休党员党支部,旨在增强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凝聚力,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尽力创造条件。他强调,要巩固好、发展好老同志们为永州人防事业努力奋斗积淀的成果。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办党组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人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