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6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4-14
名称: 市人防办开展第二期人防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讨论
文号 :    
市人防办开展第二期人防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讨论
2021-04-14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加坚定信仰、筑牢信念、增强信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4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开展第二期人防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平主持并讲话。

永州人防大讲堂第二期由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授课,他以“‘小我’融入‘大我’”为题,从为什么要把“小我”融入到“大我”、把“小我”融入到“大我”是融入什么、如何把“小我”融入“大我”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课程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指导性强、联系实际紧,大家受益匪浅。

课后,市人防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就党史学习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

周平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二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筑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三要确保“学史增信”取得实效,学党史重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将永州人防发展与民生需求相结合,融入城市建设、民生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公共安全建设等领域中。

通过大讲堂学习和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守初心、循规律、察大势、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保持打不垮的信仰、信念、信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擦亮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