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1-23
名称: 永州市组织2020年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训练
文号 :    
永州市组织2020年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训练
2020-11-23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应急应战能力和水平,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11月16日至19日,永州市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拉练。

此次训练共出动人员38人,指挥通信车辆11辆。拉练从永州市出发,途经广东连州市、清远市、乳源县、韶关市,湖南郴州市、宜章县等地,行程约1000余公里。训练途中,参观学习了清远市人防指挥所运行及维护管理先进经验、乳源县人防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现场观摩宜章县第二代人防指挥车,同时与郴州市人防办开展了指挥通信系统训练,实现多种通信手段互联互通。为了检验训练效果,组织了3000米跑步体能训练、短波操作、通信理论项目考核,三个项目共评选出18个先进个人。

此次拉动训练,检验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性能,提升了人防队伍业务素质及跨区协同保障能力,为人防部门执行战时防空和应急支援通信保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