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来永州调研人防工作
文号 :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来永州调研人防工作
2020-11-27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27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率领省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程质量监督站、秘书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永州市调研人防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陪同调研。

王志刚一行先后深入蓝山、江华、江永、道县等四县,就县人防办改革后机构运行、人防行业整治工作情况以及“十三五”人防规划完成情况、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与当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县领导和县人防办主任、副主任深入进行交流讨论。每到一县,王志刚就直奔县人防办机关大院,看望人防干部,看看内设机构、人防设施设备怎么设置使用,详细了解人防办基本情况、机构合署运行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勉励人防办同志主动作为,合署合心合力工作。

27日,王志刚在道县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平,道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天明,蓝山、江华、江永、道县四县人防办主任。王志刚听了四县人防办主任、道县人民政府县长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同志汇报后,对永州市、县两级党委、县政府对人防部门高度关心、对人防工作高度认识表示敬意,对市人防办今年工作排在全省前列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就当前人防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保持定力,充分认识到人防工作长期性。二是平战结合,推动人防融合发展。三是重点建设,提高人防战备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