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蓝山县人防办开展防空警报器维护检修工作
文号 :    
蓝山县人防办开展防空警报器维护检修工作
2019-10-10           来源: :蓝山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顺利完成11.1”防空警报试鸣日任务,确保防空警报器保持正常运行状态,蓝山县人防办于109日,逐一对城区10台防空警报器进行维护检修。   

检修工作人员分别从内设装置、外观、喇叭、仪表指示灯、室外天线、电机以及连接线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在警报控制系统中对每台警报器进行了测试,保证了控制系统、设备操作和信号传输等环节运行正常。近年来,蓝山县人防办高度重视并努力完善防空警报体系建设,防空警报器的维护检修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