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9-27
名称: 舒平带队深入永州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舒平带队深入永州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7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3-2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带队深入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我市东安县指挥中心、冷水滩区河西人防商场、疏散基地、零陵区早期人防工程、江永县人防办重点查看了各地现场秩序,检查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各项制度资料,召开了意见交流会。永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参加了意见交流会。

    意见交流会上,舒平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人防工程管理薄弱环节、重点环节,要压实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人防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蒋明清表示,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我办将照单全收,并立即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