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9-18
名称: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办主题教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柏芝青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主持会议。

蒋明清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办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我办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人民防空为人民”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人防“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必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必须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蒋明清强调,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省委、市委均下发了指导意见,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蒋明清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处级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带头作出表率,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柏芝青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切实践行,严实工作作风,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服务群众的真行动,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