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1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前往道县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园内,芳草如茵,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高耸云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靠近,在纪念碑前排成整齐的队列,集体三鞠躬。陈树湘烈士墓前,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代表市人防办向陈树湘烈士敬花篮。大家在陈树湘烈士铜像前默哀三分钟并深深鞠躬行礼。蒋明清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烈士们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忠贞不渝、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领会他们的初心使命,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那段峥嵘岁月的故事,深刻感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被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和红军三十四师战士向死而生、“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的长廊中,回望那段艰难奋战的岁月,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我们将永远铭记历史,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液、浸入灵魂,将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奋力推动永州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