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9-008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9-03-29
名称: 何录春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文号 :    
何录春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2019-03-2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录春一行到永州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元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市发展和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录春一行现场考察了人防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详细了解了硬件设施建设和信息接收等应急系统运行状况,重点听取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录春对我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就如何推进人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重要目标防护。加强党政机关、军事机关、能源、桥梁、通信、电力、水库、仓库等重要目标的综合防护,积极推广“永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中好做法,在江华涔天河水库再开展一次高质量的防护演练,切实提升综合防护能力。二要切实提高平战结合水平。坚决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积极融入应急管理体系,主动与应急管理部门对接,推动人防指挥系统纳入应急救援指挥体系、人防设施设备纳入应急救援保障体系,提升协同保障能力。三要切实抓好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加快整治人防疏散基地周边环境,加大对人防疏散基地的招商力度,最大限度发挥人防疏散基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四要切实执行人防法规政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权缓交、免交、少交人防易地建设费,或者缓建、少建、不建防空地下室,各级政府不得随意减免易地建设费,更不能将减免易地建设费作为招商引资的优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