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8-006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8-05-08
名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筑牢廉政廉洁防线
文号 :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筑牢廉政廉洁防线
2018-05-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4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观看了廉政警语长廊、细读了周敦颐、柳宗元、怀素、陶铸、何绍基、江华等廉政人物的生平事迹,相互交流了廉政文化蕴含的精神,热烈探讨了将廉政精神运用到人防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一条条言简意赅、琅琅上口、修身养性的廉政警句;一个个寓意深刻、寓教于乐、入脑入心的廉政典故,让每一位党员全身心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气息,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廉洁为民的理念,谨记“廉洁勤政、担当有为”的使命。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人防改革发展新局面。

 

 法规科  蒋艳纯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