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7-004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7-09-20
名称: “湘防-2017”永州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圆满结束
文号 :    
“湘防-2017”永州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圆满结束
2017-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至7日,湖南省人防办在永州组织“湘防-2017”永州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衡阳、郴州、邵阳、永州市及所辖县约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训练。
     训练根据设定的背景,以衡阳、邵阳、郴州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永州,分别在永州市经开区、永州大道 两个区域开展实兵演练,演练以检验各市人防办的应急反应能力及指挥通信装备的平时维护管理为目的,检验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机动与集结,开设与撤收,卫星、短波和超短波通信,北斗系统的导航、定位,单兵无线图传和短报文通信等科目,重点是训练复杂电磁环境下各种通信手段的运用,并统一组织技能和理论考核。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理顺了人防指挥通信流程,提升了永州片区人防指挥通信专业队伍能力素质和跨区增援协同能力,展现了良好的战斗作风和人防队伍形象。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全程指导此次训练演练,并在总结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二是加强训练,提高人防遂行作战能力;三是加强设备维管,保持良好安全的使用和战备状态;四是加强年度目标的任务和完成。湖南国防教育频道、湖南红网、永州市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