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53/2017-00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17-09-20
名称: 市人防行政执法培训现场观摩会在新田召开
文号 :    
市人防行政执法培训现场观摩会在新田召开
2017-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 月18日,永州市人防行政执法培训现场观摩会在新田举行,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廖焕新携全市11个县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及执法骨干共30余人参观了新田县人防办行政执法。

上午,永州市人防行政执法培训班人员到新田县政务中心智慧新田指挥大厅,观看宣传片,听取新田人防工作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解县人防办一体化收费窗口税费征收流程,随后参观在建的15116工程。现场观摩后,与会人员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就人防行政审批、执法案卷管理、易地建设费追缴、工程的立项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彼此传授工作方法,以此达到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工作的预期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