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3-013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3-06-06
名称: 湖南省国动办:一任接着一任干 谱写木脚振兴新画卷
文号 :    
湖南省国动办:一任接着一任干 谱写木脚振兴新画卷
2023-06-06           来源: 新湖南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木脚村村委院内举行了一场省国动办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仪式,木脚村100余名村民纷纷赶来迎接第二轮驻村队员的到来,同时向老队员们表达不舍与感激之情。

指挥所.png

(省国动办新老驻村工作队与村委会合影)

仪式回顾了省国动办第一轮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点滴和卓越贡献,万佛山镇党委书记粟盛辉代表村民对工作队“用心用力用情”扎实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村委会及村民代表为队员们送上锦旗和鲜花,以表感激之情。

省国动办第一轮驻村工作队队长何绍芳表示,将永远怀念和村民们一起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怀念木脚村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同时希望木脚村人民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一起为木脚村更加美丽的明天奋斗。省国动办第二轮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成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传承优良作风,熟悉村情民情,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木脚村各项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3.png

(村委会为省国动办第一轮驻村工作队送上鲜花)

据悉,驻村以来,省国动办第一轮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围绕“党建强村、生态立村、科技兴村、产业富村、依法治村”发展思路和“农耕·研学+文旅·康养”两条主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村集体经营性收入66万元,2022年村集体经营性收入78万元,木脚村获评“省森林康养基地”“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市同心美丽乡村”“市文明村”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