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3-013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3-05-30
名称: 民兵点验鼓士气 淬火锤炼砺精兵
文号 :    
民兵点验鼓士气 淬火锤炼砺精兵
2023-05-30           来源: 红网时刻新闻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5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梦溪)为切实提高民兵力量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5月24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开展“接过雷锋钢枪 争当民兵榜样”雷锋民兵分队集中点验活动,来自全区的246名雷锋民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集中点验。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庄严宣誓。随后,10位民兵工作先进代表上台向新入队的民兵代表传递雷锋钢枪,传承光荣使命。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活动现场为过去一年在防疫抗疫、森林防火等任务中表现突出的14位民兵工作先进个人和4个民兵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为全区14支应急分队授旗。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干脆利落的擒敌拳、有条不紊的灭后救援、组织有序的防汛抗洪抢险,在科目演练环节,各民兵分队轮番上阵,大家配合默契、精准、快速地完成了各项科目演练,充分展示出雷锋民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