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1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10-27
名称: 段周权赴双牌县调研指导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
文号 :    
段周权赴双牌县调研指导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
2022-10-27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段周权到双牌县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陪同调研。

段周权深入项目施工地,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人防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人防地面指挥中心人防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双牌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如何推进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人防地面指挥中心是人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人防战备能力和应急支援能力的重要支撑,更是一项关系到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程,县人防办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来对待建设任务,在建设过程中决不能出现半点纰漏。

二要加快施工速度,全力跑项争资。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县人防办要积极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积极跑项争资,尽快推进人防大楼的建设,要统筹做好建设计划,避免重复建设。

三要切实分解责任,压实责任到人。双牌县人防地面指挥中心是全市人防工作的试点和亮点,要将目前的各项任务逐一研究、逐一梳理、逐一落实,每一项任务要安排专人跟进,每一个环节要安排专家把关,每一个项目要安排专项经费,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按时按质的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