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1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9-21
名称: 我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    
我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9-21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龙桂花)9月16日,在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肖扬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森林火灾风险,加强宣传教育,排查整治隐患,严控野外火源,加密巡山巡林。要强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压实责任链条,提升扑救能力,加强应急监测,强化追责问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