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1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8-08
名称: 酷暑高温也挡不住永州人的献血热情
文号 :    
酷暑高温也挡不住永州人的献血热情
2022-08-08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入8月,永州连日迎来高温不减。血液拯救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全力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市中心血站采取加大团体招募力度,发送招募短信等措施全力确保血液供应。

8月3日,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和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冒着高温酷暑,纷纷伸出自己的手臂,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浓浓爱心。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次出示健康码,排队登记信息,体检化验,符合献血条件后,登上献血车献血

“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在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这样的事情格外有意义,非常值得!哪怕是高温也挡不住大家的火热之心,纷纷献血400毫升,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会将无偿献血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