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1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7-28
名称: 省人防办来张家界市调研旅发大会工作
文号 :    
省人防办来张家界市调研旅发大会工作
2022-07-28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2.jpg

省人防办调研组还先后前往了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

7月25日至26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领省人防办调研组来到张家界市,就旅发大会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高靖生参加调研。

按照省旅发大会要求,省人防办支持张家界市人防办建设张家界市新型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张家界市人防主题公园宣传教育项目、慈利县人防宣传教育项目、桑植县人防宣传教育项目等8个项目(市本级4个、慈利县2个、桑植县2个),支持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

谢晓清对张家界市人防办开展旅发大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平稳有序。谢晓清要求,张家界市人防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紧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到“快人一步,保质保量”;要坚持以战领建,加强人防工程管理和质量,促进人防工程量质齐升;要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人防铁军,为旅发大会贡献人防力量。

省人防办调研组还先后前往了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与张家界市人防办联合开展“助力旅发会 一起向未来”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聆听红色故事之后,大家的党性得到进一步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