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09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6-10
名称: 省人防办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暨党务骨干培训
文号 :    
省人防办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暨党务骨干培训
2022-06-10           来源: 省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湖南6月9日讯(通讯员 王强)为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锻造“四强”党支部,今天上午,省人防办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暨党务骨干培训。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晓清主持并讲话。省人防办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以及老干一、二支部书记参加。
省人防办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暨党务骨干培训
省人防办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暨党务骨干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黄敏授课指导。黄敏以“建强战斗堡垒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高效率支部工作法、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三个方面,对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工作法及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等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授课内容紧贴实际,务实性、操作性强,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解决基层党建存在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方法和依据。
谢晓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支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建立责任机制,履行“一岗双责”,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好党内各项基本制度;要增强专业能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熟悉掌握党支部工作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要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探索自选动作,认真总结和打造支部品牌,促进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务求工作实效,把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有关知识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