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2-009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06-21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关注贫困儿童·携手奉献爱心”募捐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关注贫困儿童·携手奉献爱心”募捐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7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公益,是一种信念和行为,一分捐赠,都是无价的爱心。积少成多,涓涓细流才有磅礴江河,一个人力量有限,汇聚在一起,就是无限的可能。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6月17日,永州人防爱心踊动,3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关注贫困儿童·携手奉献爱心”募捐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采取自愿募捐方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市人防办为贫困孩子送去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公益的使命感与获得感,营造了人人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捐款活动,体现了我办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为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通信员:徐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