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8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11-25
名称: 市人防办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文号 :    
市人防办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1-11-25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日上午,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人防办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十二次代表大会盛况,共商湖南发展大计,擘画湖南美好发展蓝图。

   

        大家认真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站位高远、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引领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必将对我省和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结合市人防工作实际,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勇于创新,不断为人防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不断激发现代化人防建设的活力动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