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8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江永县人防办参加市带县应急支援训练活动
文号 :    
江永县人防办参加市带县应急支援训练活动
2021-11-19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人防战备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战时组织指挥和应急支援保障能力,11月18日上午江永县人防办在县三千文化广场参加市带县应急支援训练活动

活动期间,永州市办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讲解短通信流程及频道设置方法,使我们加深了对短波电台操作的认识。此外,市办还与我办进行了短波电台互联互通、小型无人机飞行基本操作及应急条件下机动指挥通信相关科目等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各个系统运行正常,基本符合技术规范要求,达到迅速、准确、保密、不间断的信息传输要求。

此次应急支援训练活动全面检验了我人防移动通信车辆的机动性能和设施设备维护管理情况,着提升人防通信保障水平为今后多方配合、大规模应急救援和作战指挥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