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8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10-21
名称: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赴宁远县调研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工作
文号 :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赴宁远县调研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工作
2021-10-21           来源: 宁远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 年10 18日至19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5人赴宁远县调研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顺陪同调研。

18日下午,谢晓清一行前往宁远县人防指挥中心规划建设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就指挥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实地查看后,调研组一行在宁远县召开座谈会,就人防战备能力评估等工作开展座谈。会议由宁远县委常务、人武部部长文小武主持。

座谈会上,宁远县政府党组成员鲁素春同志就宁远人防战备能力评估自评情况、行业整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宁远人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宁远人防所做的工作,要求尽快补齐短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人防指挥体系建设,加强人防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宣传工作。

谢晓清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南宁讲话”精神,聚焦练兵备战应战,要一边搞发展一边搞建设,尽快完善指挥体系,充分发挥人防指挥能力。二要加快人防专项规划编制,加强人防战备能力建设。三要持续开展人防行业整治回头看,积极巩固人防行业整治成果,坚持“人民防空人民建、人民防空为人民”。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安全要求。

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