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6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4-03
名称: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文号 :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03-26           来源: 永州市人防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特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周龙江作专题授课。

周龙江以《学习中共党史,坚守百年初心》为题,从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坚持改革开放道路两个方面,全面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时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后的翻天覆地。整场授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史料详尽、亮点纷呈,极具指导性针对性,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具有丰富内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永州人防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