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5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江华县成功办理“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款书
文号 :    
江华县成功办理“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款书
2021-01-08           来源: 江华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款书.png

成功办理征收划转后的“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款书。


(通讯员 张美莲 周敏)1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易地建设费征收划转税务部门有关工作,1月4日,江华族自治县人防办与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和“便民、高效”的原则,对前来申请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并缴纳易地建设费的申请人,以帮代办的形式,提供“母亲式”服务。带领申请人成功办理了征收划转后的“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款书。

根据湘税发〔2020〕93号文件精神,江华人防办积极与江华税务局进行业务对接,对防空地下室审批程序、标准、收费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建立协调沟通机制,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征收中的痛点堵点,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划转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