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2-24
名称: 市人防办一行到江永县开展人防战备能力调研
文号 :    
市人防办一行到江永县开展人防战备能力调研
2020-12-24           来源: 江永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劭文带队到江永县开展人民防空战备能力调研工作。

周劭文一行参观了金龙公园人防宣教基地和桃花源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在得知金龙公园三期即将完工后,对我县的人防宣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宣教基地,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在桃花源人防工程建设现场,周劭文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桃花源项目人防工程建设的介绍,桃花源人防工程作为我县首个结合民用修建的防空地下室,总面积达10360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我县结建人防工程的零突破。周劭文强调结建人防工程必须坚持三同步,既“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使用”,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原则加大人防工程的建设力度。

座谈会上,周劭文详细听取了县住建局(人防办)“十三五”期间人防工作汇报和“十四五”期间人防工作思路,充分肯定了江永县“十三五”期间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摒弃自我封闭思想,克服就人防论人防的狭隘思维方式,自觉融入经济建设大局,发挥人防工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