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10-29
名称: 市人防办召开10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市人防办召开10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2020-10-2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7日,市人防办召开10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主持。永州市银保监分局、农行永州支行、梅湾社区和市人防办各科室、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10月15日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第三季度讲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办三季度各科室、中心、站“六城同创”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坚决认真贯彻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下阶级“六城同创”工作做了发言和表态。

李顺利要求:一要坚持加强领导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带头抓落实,切实j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抓。发动干部职工和群众主动参与到“六城同创”工作中来,进一步完善亮化、美化、绿化及社区文体活动场所、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增强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带头联点社区清扫环境卫生。三要坚持精细化管理抓。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责任细化到股室、到人,到办公室、责任区。四要坚持督查考核抓。坚持每周一调度,加强督查,按照责任、任务清单把工作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促整改到位。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六城同创”工作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