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市人防办开展“送清凉”暨扶贫慰问活动
文号 :    
市人防办开展“送清凉”暨扶贫慰问活动
2020-09-07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平带领在家工会职工到定点帮扶村祁阳县龚家坪镇窑头铺村,开展帮扶走访“送清凉”慰问活动,向驻村扶贫队员及村干部13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周平平与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夏季驻村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多注意身体。

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人防办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今后更加扎实做好脱贫工作,坚决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