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道县人防系统行业问题整治率先清零
文号 :    
道县人防系统行业问题整治率先清零
2020-07-20           来源: 道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月15日,市纪委党风室副主任杨勇兵,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一行三人对道县人防系统行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开展督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杨安良,县纪委、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分管领导以及分管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杨安良同志就道县深化人防系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年来,道县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始终坚持以问题导向、依法推进、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为原则,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深化人防系统行业整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方案,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并实行台账管理,逐条挂单消账,确保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一个一个改出成效。截至目前,道县人防系统行业问题整治全部按时间节点整改完成,在永州市范围内已率先清零。下一步,道县住建局(人防办)将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进一步理顺联审联批机制,不断提高审批效率;严格执行人防政策,进一步落实“应建必建、应收尽收”的人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在建工程的住建、人防、消防一体化行政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多少建等违法建设行为,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杨勇兵同志听取汇报后提出,要高度重视人防系统行业问题整治工作,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依法查处与规范管理相结合、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争取出成绩、出亮点。

李顺利同志也充分肯定了道县人防的工作做法并指出,道县人防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争先创优的意识,聚焦绩效考核任务,挂图作战。要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