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3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市人防办爱心接力助农,解决滞销土鸭蛋
文号 :    
市人防办爱心接力助农,解决滞销土鸭蛋
2020-07-01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6日,今日永州发出《土鸭蛋丰产遭滞销  请永州老乡帮帮忙》一文后,让主任周平平想起了叶圣陶的《多收三五斗》谷贱伤农、蛋多愁农问题,他带头转发到机关工作交流群,号召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市人防办综合科主动联系养殖户伍海荣,安排集中采购和统一配送等事宜,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到爱心接龙助农的行动中,有的发动亲朋好友一起购买、有的献计献策联系固定销售点、有的建议加工成咸鸭蛋方便储存扩大销量。截至6月30日,共帮助购买鸭蛋一千多枚,鸭子20余只,通过购买滞销农产品,不仅帮助伍海荣走出了“蛋多愁农”的问题,还打开了其他农产品的销路。

“有了政府的推荐和帮助,我们的鸭子和鸭蛋大部分都卖出去了,我也能睡个踏实觉了。”伍海荣高兴的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