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29
名称: 江永县人防办参加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
文号 :    
江永县人防办参加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
2020-07-22           来源: 江永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1日,永州市人防办在江永县三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市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亚辉出席活动。

演练活动上,参练人员全部列队集合,下达演练指令后,只见参练人员迅速架设通讯网络的设备。他们合理分工、井然有序。经过几分钟的架设,一个无线电台信息网已搭建起来,联通效果良好,同时对不同地方的信号进测试。

唐亚辉指出,人防机动指挥是人民防空指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人防机动指挥能力,为我县战时履行防空袭斗争提供机动保障,平时为抢险救灾,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技术人员的业务训练,强化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使用与管理,确保通信系统设备和指挥车的完好,随时处于备战状态。(江永县人防办 何毅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