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3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08
名称: 道县人防组织人防专业队伍参加拉动演练
文号 :    
道县人防组织人防专业队伍参加拉动演练
2020-07-08           来源: 道县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月2日至7月3日,道县住建局(人防办)精心选派20名人员组成人防专业队伍,参加道县人武部组织的紧急拉动演练。

据悉,这次组成的人防专业队伍是在县民兵应急连的编成内,主要担负反恐维稳和抗洪抢险等任务。通过本次紧急拉动演练,有效提升了县人防专业队伍的建设水平和快速遂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能迅速行动服从调、听从指挥和协调配合真正成为应突发事件的重要力量确保人防专业队伍能更好完成“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能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