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29
名称: 市人防办召开“六城同创”8月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市人防办召开“六城同创”8月工作调度会
2020-07-2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利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永州市银保监分局、农行永州支行、梅湾社区和市人防办各科室、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顺利指出,要围绕争先创优目标,坚持决心不改、力度不减、机制不变,将“六城同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李顺利要求,一是要明确认识抓,充分认识“六城同创”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抓,必须要吃透“六城同创”考核的要求和考核细化分工表的内容,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各项评测指标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达标。三是要明确人员抓;四是明确责任抓,一把手负总责,责任到领导,到科室到个人;五是要明确奖惩办法执行抓;六是明确调度制度抓,根据“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大总结”要求,市人防办与永州市银保监分局、农行永州支行、梅湾社区相互配合,加强调度,齐抓共管、齐抓并进,力争“六城同创”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