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4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7-23
名称: 永州市人防办组织市带县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
文号 :    
永州市人防办组织市带县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训练
2020-07-23           来源: 永州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人防办深入江永县、宁远县组织开展市带县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联合训练,出动机动指挥车辆4台,市、县参训人员20余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顺,江永县副县长唐亚辉出席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紧紧围绕新时代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和应急支援的需要,按照军队四维教学的方式,开展了理论讲解,机动指挥所开设,无线电台信号测试,卫星、单兵等科目训练,先后与衡阳市人防办、邵阳市人防办进行了无线电台、卫星通信设备的联调联试,通信效果良好。通过此次训练,切实提升了人防干部队伍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为有效遂行战时防空,应急支援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